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很多男子都有「處女情結」,很在意女朋友第一次是不是跟他!要知道這一點也不科學,觀念也很迂腐,更何況人與人之間相處本應相互尊重!尤其沒想到男友媽初見面竟問「這件事」!曾有女網友在臉書社群平台上po文指出,跟前男友交往期間,第一次去男方家時,男友媽毫不避諱直接問她:「還是不是處女?」,讓她當下覺得不受尊重,當我是什麼?更令她不解的是,男友事後竟還挺他老媽,這件事讓她一直耿耿於懷!▲男友媽初見竟問「是處女嗎」?女方霸氣回答讓網友讚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這位女網友說:「某天下班時在捷運站巧遇前男友,他跟我打了招呼,但我只是禮貌性簡單回應就走了!雖只是短短1分鐘不到,但還是勾起了我不愉快的回憶。過去交往3個多月,有一天初次到你家,你媽卻問我跟你交往時還是不是處女?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介意!你後來也因爲我沒正面回應這問題而生悶氣,事後怪我不尊重長輩。」很多男生都會用處女膜是否完整來判斷女生是否為處女,其實,根據很多相關醫學報導都指出,處女第一次洞房並一定都會落紅,如果處女體質彈性較強、在性愛動作比較溫柔的情況下,也可能發生不會出血,臨床上也有人多次性愛後仍能保持完整狀態的處女膜。也有很多女生是因劇烈運動出現破裂出血或不適當的外陰清洗、使用內置式衛生棉條導致處女膜破裂,這又如何用處女膜來判斷女生是否為處女呢?這則抱怨貼文引起廣大回響,網友紛紛留言:「問問他兒子是不是處男」、「好險分了。不然生了孩子,搞不好又問~是第一胎嗎?」、「可以回去幼稚園找,都是處女」、「也許是男的不敢問,找老媽來問」、「其實她想問的是星座XD」、「這時候要反問:阿姨妳當初是不是處女?」、「沒禮貌,還好妳遇到更好的」、「就是個沒禮貌的長輩跟媽寶」、「離開是正確的選擇~」「這是個人隱私,先不尊重人,要别人如何尊重你或長輩」、「我看到這篇一直笑~他媽是搞笑藝人嗎? 」、「什麼年代了…但是,禮貌和尊重才是重點!」、「還好沒嫁給媽寶男人」。一想到這件事,這位女網友也怨怨的提及,「男友怪我不尊重長輩,怎麼不說你們不尊重我?若你想知道答案,我誠實告訴你:我是!但就是不爽給你」;對於這回答,網友讚翻狂給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友喊「痛」的時候!老司機會這麼做 也聽中醫怎麼說一次性愛時間多久算合格?讓專家告訴你「正解」女人長期沒有性愛會如何?陰道變緊? 醫生「這樣說」有4大好處!「好色」的女人更健康 第二點女人愛死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pai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